課程查詢系統 - 離線閱讀程式使用說明


1.離線閱讀程式是什麼?

離線閱讀程式是選課查詢系統的離線閱讀版本,提供系級名稱課程類別的功能來查詢原本選課本上的課程資訊。下載後請使用壓縮軟體解壓縮使用。

使用離線閱讀程式不需要連上網際網路,解壓縮後請進入 CLASS 資料夾,直接雙擊 CourseIndex.html 即可啟動瀏覽器離線查詢閱讀課程資料。

離線閱讀程式內容會每日更新,請直接上網取得最新版本的程式壓縮檔,然後直接解壓縮覆蓋掉原來的檔案即可,當您不需要這個程式時,請直接將該目錄與其中的檔案刪除,完全不需要 Setup / Uninstall 等麻煩的手續。

2.離線閱讀程式使用步驟與注意事項

(1)請上網後直接由課程查詢系統 ( https://esquery.tku.edu.tw/acad/ ) 中下載,下載檔名為 1xxxCLASS.RAR,請將檔案存到硬碟中,存檔完後即可中斷與網際網路的連線。

(2)請勿從其他地方取得本程式,因為可能不是最新檔案,也可能是被有心人士偽造或改造過的電腦病毒檔案。請直接由(1)所述之站台取得。

(3)下載的檔案請解壓縮,解完壓縮後會看到一個資料夾 CLASS,進入即可看到 CourseIndex.html ,點擊後將開啟瀏覽器進行閱讀。

(4)如果使用離線閱讀程式的 更新資料 功能,請確定使用前已連上網際網路,其他的功能則不需要連上網際網路即可直接點選使用。